文山拼团购房191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云上水乡:那一方灵山秀水惹人惜

发布时间: 2013-12-23 14:25:07

来源: 网络转载

分类: 活动专题

349次浏览


我州第三届房交会上,在一派喜气热闹的展区里,伴随一曲空灵悠远的音乐声,装饰得清新雅致的“云上水乡”项目展区映入眼帘。展棚上那一朵朵宛若梦境般唯美的水墨荷,让人顿生“偷得浮生半日闲”之感,于是忍不住停下匆匆的脚步,静静地在此休憩片刻。
  “云上水乡”项目位于丘北普者黑风景区十里景观大道旁,由文山金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丘北盛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携手开发,是一个以普者黑山水、荷花、民族文化为特征,融合旅游、居住、养生、度假功能于一体的大型旅游综合体。
  普者黑的山300余座,远眺峰峰相望,绵延不绝。普者黑的水大小湖泊50个,极目之处烟波浩渺,星罗棋布。坐落于如此一方悠远灵动的山水间,“云上水乡”项目享尽山清水秀的顶极生态资源,占据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势。
  据介绍,“云上水乡”项目占地面积2000余亩,沿普者黑十里景观大道东侧向南、北延伸。项目地块环绕景区音乐喷泉广场和景前游客接待中心,建设内容包括旅游集镇产权式酒店)、特色酒店等,力争打造成云南生态旅游度假的标杆。其中,项目一期开发800余亩,总投资约16亿元,数月后将启动建设。
  项目邀请具省内一流设计水平的刘波设计事务所进行品牌形象设计。设计师刘波初入普者黑即被这里的灵山秀水深深震撼,秀荷溢香、鱼戏碧波、百鸟啾啾、桨声悠然,这些触手可及的纯净之美,让忙碌已久的心得到宽慰。刘波在普者黑体会到了养眼、养性、养身、养心、养道、养神、养气、养德的“八养”境界,由此联想到清新秀雅的青花瓷,即取水墨、青花、荷韵为设计主调,将普者黑及“水上云天”灵境天成、仪态万方的大美风韵完美呈现。
  刘波说,普者黑山水颇具傲世之美,毗湖而建的“云上水乡”项目,坐拥中国最大的荷塘,集自然资源、民族文化、特色风情于一体,经过精心雕琢,旅者、居者将可在此尽享乘水对酒、驾云当歌的经典中国田园生活。且普者,“云上水乡”将成为“世界仰视云南的新角度”,其投资、自用功能将长期保值增效,经济价值无可限量。
  厌倦了城市的车水马龙、霓虹流转,或许换一种生活方式,回归于普者黑的青山绿水间,会让跋涉疲惫的身心得到彻底放松。设计师刘波说:“这里没有高层建筑,只有山清水秀,这里没有工业巨轮,只有宛若画中的生态安居,中国田原生活哲学,由此孕育。”

责任编辑: wenl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