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拼团购房72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重庆近郊消暑度夏 非雍山谷莫属

发布时间: 2016-07-29 09:22:0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408次浏览


消暑度夏,必须得有适宜的气候条件和优越的自然景观。纵观主城近郊,仙女山、黑山谷、四面山、金佛山、古剑山等旅游景区,因各具特色的高山避暑资源,成为市民每年光顾的理想休闲度假目的地,而雍山谷之清爽,之秀美,更是让人无法拒绝。

休闲养生,度假房少不了

休闲度假,不仅要玩得好,而且更要住得好。出游黑山谷,不能总是住酒店,花费高不说,还失去了度假的自在逍遥。因此,买套度假房,自然必不可少。

雍山谷项目位于黑山谷风景区北门,总占地约250亩,建筑面积约7.7万方,综合容积率0.4,海拔1100米,森立覆盖率高达97%,10万个/ cm³高负氧离子含量,夏季平均气温23℃,自然环境堪称一绝。在拥有完整自然生态环境的同时,其周边配套也非常完善,比如农贸市场、生活超市、三军医大的疗养中心和黑山天幕剧院等,除此之外,雍山谷还享有万盛政府还打造有6000平米太空娱乐风洞,2万平米的四季室内滑雪场、鸟巢主题酒店等,这些让您的度假生活更加丰富惬意。

养生峡谷,怎一个美字了得

“这里实在太凉快了!”初到雍山谷的人,无不发出这样的惊呼声。夏季23℃的均气温、97%森林覆盖率、每立方厘米10万个负氧离子。当你漫步在3公里长的森林休闲健身步道上,呼吸着清新空气,听着潺潺流水,然后顺着步道踏上观景平台眺望着黑山峡谷和贵州桐梓山脉时,这里的生活已超乎想象。

多样出行,轻松开启5+2度假模式

“5+2”度假模式大行其道,仅2天的休息时间不能浪费在路上。雍山谷项目位于重庆1旅游圈内,距万盛城区15公里,距离重庆主城区95公里。目前,从主城到黑山谷,仅需一个半。规划中的丛林至黑山谷景区的旅游快速通道——丛黑公路,全长16公里,将于10月建成通车,救援平台和金桥机场,15串起主城—黑山谷。时值得一提的是,主城区至黑山谷景区的旅游直通车也于7月上旬正式开行。多种出行方式,让你无需舟车劳顿,轻松开启“5+2”度假生活模式。

据悉,雍山谷现推出建面约35-70㎡的电梯度假养生洋房现房火热销售中,两大景区——黑山谷景区和龙鳞石海景区免费对业主开放。

重庆主城接待中心电话:(023)67579750

万盛接待中心电话:(023)85390777

万盛接待中心:重庆万盛•雍山谷北门销售中心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