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拼团购房55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1号楼交1.5万抵5万 买房当选联发欣悦

发布时间: 2016-08-20 09:18:3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819次浏览


每当一个人在城市站住了脚之后,都会面临一个问题:在何处置业安家?然而大部分人在观望时,顾虑最多的就是:房价上涨多年,现在价格是不是虚高?有没有可能在未来几年降价?重庆联发欣悦1号楼即将登场,现在办理VIP卡,交1.5万抵5万!如果你是刚需,又有条件买房,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在重庆这个无处不堵车的地方,轨道交通对于城市出行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另外,生活在都市里,能够与家人朝昔相处于同一屋檐下,是当下许多人的理想生活状态。然而由于房价的约束,能够容纳全家人的户型要么价格无法承担,要么地段偏僻。

因此,周边有轨道配套且自带商圈的联发欣悦成为了许多购房者的选择。重庆联发欣悦,套内53㎡创变2.5房、68㎡宽景3房,真;/p>

1号楼开盘在即 交1.5万抵5万

虽然现在一二线城市房价已经疯涨到吓人的程度,一旦暴跌很多人都可能面临的是破产;虽然三四线城市大面积的房源空置,政府都在为去存量伤透脑筋,可我依然觉得:如果你是刚需,那么买房时机不止是十年前,现在也还有。

重庆联发欣悦,占据九龙坡盘龙中心繁华中心生活圈,除了轻轨首站,方便大众出行,其自身还囊括25万方智汇生活领地、40万方商业陪护等,而周边的彩云湖公园、新视界公园、南区公园三大公园环绕其间,更为联发欣悦前景增添不少“分量”!如今联发欣悦1号楼开盘在即,交1.5万抵5万!你还在等什么呢?

咨询电话:023-62970888

项目地址:重庆九龙坡火炬一路轻轨2号线大堰村站旁

(更多关于联发欣悦的资讯,敬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