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拼团购房203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东水门大桥南立交已建成6匝道 主城添新快速通道

发布时间: 2016-10-09 16:02:5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275次浏览


资料图

记者今(8)日从重庆市城乡建委获悉,东水门大桥南立交7条匝道已建成6条,目前仅A匝道还剩余300米未建,待项目全部建成后,将进一步拉近南岸、江北、渝中区之间的距离,为主城增加新的快速通道。

据悉,市级重点项目东水门大桥南立交是东水门大桥、内环快速路、涂山路和南山立交相交节点,含“A-G”7条匝道、2个拼宽桥、涂山路改造等多个方面的建设内容。

目前,A匝道(从南山立交-东水门大桥南立交-涂山路)剩余300米未建,计划与P+R项目同步完工;B-G匝道已全部通车,从渝中区出发,经东水门大桥、东水门大桥南立交B匝道至内环快速路,可直接到江南新城和弹子石片区,大大减少上新街片区和涂山路区域的过境车辆。

除了A、B匝道,C匝道从东水门大桥-真武山隧道-茶园方向;D匝道是与B匝道相连,通过这条匝道往江北方向;E匝道是从江北区到上新街方向;F匝道是从内环快速路-上新街;G匝道是从上新街-内环快速路-江北。

此前,从内环快速路无法直接上东水门大桥。东水门大桥南立交建成后,可以实现多个方向的连接,比如,东水门南立交-慈母山隧道-沿江高速;铁厂湾立交-南山隧道-江南新城-南坪;弹广路-弹子石中央商务区、南滨路;内环-东水门立交-渝中半岛。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