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拼团购房194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昆明融创孔雀镇】泛亚高铁经济第一站

发布时间: 2018-11-14 15:44:12

来源: 旅游地产百科

分类: 国内动态

2639次浏览


日前,《国际城市蓝皮书:国际城市发展报告(2018)》推出,蓝皮书指出,香港、北京、上海都具备了冲击顶级“全球城市”的条件,昆明升级为第二梯队“准世界城市”。

昆明未来的发展潜力巨大,随着交通的不断完善,城市功能的不断健全,与世界的沟通越来越密切。今后的昆明将成为立足西南,面向全国,辐射南亚、东南亚的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

昆明南站—通向世界的起点

昆明目前共四大片区,分别是北边的昆明老城区,东南边的呈贡新城,南边的晋宁区和西边的海口区。2011年昆明市政府迁入呈贡,呈贡新城作为昆明现代化城市的示范区,将成为昆明的另一个心脏。

而举世瞩目的泛亚铁路中国总站,西南最大高铁站----昆明南站,就位于呈贡区。

昆明高铁南站,是西南区域最大的高铁客运站,是串联四川、贵州、广西境内省份的枢纽,也是连接南亚和东南亚以及国内各城市的重要枢纽中心。

目前已经开通的两条高铁线路,南昆高铁(广州-南宁-石林-昆明)和沪昆高铁(上海-杭州-长沙-贵阳-昆明),日均接待量约8万人次。再一次缩短了昆明与一线城市的距离。预计2021年建成通车的中泰泛亚铁路网,将会形成“八入滇,五出境”的立体交通格局,预计每年接待人数约4600万人次以上!

庞大的人流量,将会引发吃穿住行基础消费的倍增,带动整个片区的发展,从而打开呈贡新区国际化的通道,呈贡新区也将会成为泛亚高铁枢纽门户中心。

呈贡新区—高铁经济第一城

昆明城市发展新宠—呈贡,被冕冠了“世界花都”称号。高铁南站的落成、呈贡面向东南亚国际物流中心的逐渐成型,昆明市政机构的入驻………呈贡新城的未来不可限量。

呈贡以鲜花闻名海内外,这里有成熟的鲜花经济。斗南花卉市场,现已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最大的鲜花交易市场”,目前实现年交易额100亿元,远期规划为300亿元,是著名的花都。同时以鲜花经济为核心的商业体如实力心城花千坊文化艺术街区等更是纷纷落户呈贡。

除了经济,呈贡同时更成为云南文化输出的核心。昆明呈贡大学城占地43.15平方公里,是集产、学、研一体的科技文化城市功能区,目前已有约24所知名度较高的学校入驻,将形成10万规模学生的云南学府集群。另外,呈贡规划到2023年会建成12所中学、16所小学以及56所幼儿园,周边15年全龄段教育配套可谓十分完备。

并且呈贡的医疗配套也十分齐全,目前有2家三甲医院和1家二甲医院,分别是云大医院、昆明市中医医院、延安医院呈贡分院等已正常运营。教育与医疗配套设施所带来的人口红利必会大大加速呈贡核心片区的建设速度。

作为国际高铁入滇第一站,围绕昆明南站将建设多个国际一流的物流中心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未来呈贡将发展成中国西南最大的物流园区;同时,泛亚铁路形成的东南亚国际旅游集散中心也落子于呈贡。

鲜花经济、旅游经济、物流经济、大学城人潮……握着一手好牌,落子于呈贡的融创孔雀镇,这个新城综合体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孔雀镇坐落于呈贡春融东路云南广播电视台正对面,临近昆明高铁南站,同时毗邻地铁1号线驼峰街站、地铁4号线呈贡东站,项目区位优势明显。

孔雀鲜花公寓

孔雀镇打造4D鲜花公寓,创造性地将鲜花引入空中,引入每一户高层公寓。

繁盛的鲜花城之上,是四季常开的鲜花外立面,配备立体鲜花花池,自然鲜花入户,推窗可见满眼鲜花盛放。

面对高铁经济和呈贡未来众多的租客人群,孔雀镇很受欢迎。目前融创孔雀镇鲜花公寓,40-77平方(建面)带装修公寓在售,价格具有竞争力。

责任编辑: zhaohong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