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拼团购房143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83㎡的小别墅?绿城的桃李春风做到了!

发布时间: 2016-05-16 10:38:14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2129次浏览


去年,绿城桃李春风在杭州楼盘推出83㎡小别墅,号称杭州历史上最小的别墅户型,一套带装修中式小宅院,200万元就够得着,异常热销。据悉,绿城的桃李春风要来的可能性很大,而且多数会选址南京楼盘东宝华。

年轻化的绿城

2015年5月,中交增持并成为绿城的最大股东。在此之后,绿城开始加快步伐。2015年年报显示,去年绿城一共获取了8个新项目,新增项目总体量约为251万方。

在这一年时间里,绿城的产品与营销更为“年轻化”了。“绿城常新”、“young时代”等营销概念的提出,使得人们对绿城的品牌印象也在悄然发生转变。与杨柳郡、留香园和江南里并称“四大名著”的桃李春风,同样是绿城的“young时代”产品。

83㎡做别墅

83㎡做别墅,桃李春风一经推出,便话题性十足。绿城怎么做到的?

桃李春风是别墅区小镇生活物业,临近杭州青山湖国家森林公园,靠地铁5号线,项目配套1.5万平方米颐乐学院、1万平方米小镇中心,项目最大亮点是“杭州史上最小的带装修别墅”,83-180㎡户型房源,其中83㎡可做到独门独院,两房、两卫,起价200万元。

从桃李春风83㎡户型图上可以看到,这是典型的中式建筑,只有地上一层,连廊设计,南北双套房卧室,洗浴空间相互独立,各有大幅窗体可供取景,并赠送80-95㎡的庭院面积。81㎡的户型设计有四重院落,特别有中式园林景观“曲径通幽”的妙处。而86㎡户型则有内院设计,四面环院,推窗见景,讲究“四水归堂”。

白墙黛瓦,全屋带装修,配套硬装、厨卫、新风系统、地暖与花园景观。这样精致的中式小别墅,总价又不高,自然大“火”。据悉,桃李春风首期402套别墅在没有样板房的情况下一经推出立即告罄。二期于今年4月10日开盘,推出80-186㎡15种户型,共计390套房源,均价在25000-26000元/㎡,开盘即售罄。

绿城相关负责人表示,绿城桃李春风产品是否落户“要等2-3个月才会有确切消息”。如果落户南京,预计将在年底前面世。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