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拼团购房240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格林御庭怎么样?文山品质别墅,启幕美好新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1-24 16:24:08

来源: 文山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559次浏览


别墅一直是很多购房者所向往的,别墅房的品质较高,居住舒适度会比一般住宅更胜一筹,那么,在文山买房,格林御庭这个别墅楼盘怎么样呢?

格林御庭得益于文山生长的力量,城南开发的崛起,生态公园的规划,已成为未来文山城的“超级范本居住区”。

格林御庭

200多亩的生态公园旁,新中式浅棕色与高级灰搭配的别墅群,在绿意的环绕中,一栋栋沿着缓坡连绵铺成,它是曾风靡文山别墅市场的格林御庭一期。

但紧接着,格林御庭的二期也上线了,比一期更惊艳!

格林御庭二期整个小区,沉浸在半山坡地临水生态公园酿造的丰沛绿氧间。别墅和花园以恰到好处的比例,匍匐在这片绿色土壤之上。其间点缀着绿宝石般的中轴叠水廊亭、儿童乐园、阳光大草坪等园林配套。

堪堪一望,仿佛置身百年前的世家府邸高门大院,花鸟虫鱼、亭台楼阁,屹立一个时代。

格林御庭

格林御庭二期,延续一期公园坡地院墅产品,经历90个日夜的打磨,淬炼出约266-368平米的星空联排别墅。

走进格林御庭,迎面而来的是温暖的阳光和新鲜的空气,这不止是得益于盘龙河畔生态公园的鲜氧,更得益于格林御庭别墅超低的容积率,几乎是用2/3的土地来造花园。

也因此,即便格林御庭二期266平米的别墅,也有一百多平米的花园,无论是呼朋引伴的星光BBQ,还是觥筹交错的家族聚会,亦或是独自享受品茗煮酒的静谧时光,这片花园都能胜任。

格林御庭

在花园院落的打造上,格林御庭二期一如既往的大方,在室内空间的创新上,亦不惶多让。相比于一般的别墅设计,格林御庭二期沿用了一期的大热户型,更设计出震撼的星空联排,更宽的尺度,户户6.9米挑高,扩大了室内的实用空间,提高人居舒适感。人生至此,境自宽。

格林御庭

格林御庭地处生态公园旁的城市公园坡地院墅,自然品相本就一流,但最值得一提的,是大泽地产的匠心精神。沿用一期整体采用真石漆外墙构筑,中式园林风情,数万铜制入户大门,智能指纹密码锁,断桥铝窗及高强度隔音玻璃,从每一处细节彰显诚意。

格林御庭,一个离尘不离城的城市公园坡地院墅,它将人们心中对自然的向往和城市的依赖完美结合,让梦想照进了现实。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