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拼团购房238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融城昆明湖,一个自然环绕的宝藏

发布时间: 2018-11-16 11:10:48

来源: 富合联盟

分类: 本地楼市

5880次浏览


融城昆明湖位于北京路城市中轴,占地近4000亩,510万平米恢弘体量,在这里,不仅一线连通着精华的城市资源,也享受着苍翠的国家保护山林、纯净的饮用级河湖水体,不仅是便利、省时、四通八达的代名词,也是健康闲适的昆明性格的新开始。前拥480亩纯净大湖,直面456长*12米高的亚洲大城市瀑布;盘龙江、金汁河、东大沟三江穿流而过。瀑布产生的负氧离子含量高达2万个/平方厘米,可以覆盖三公里范围,让生活,被负氧离子包围。12大立体公园体系,养生养心一步到位,把家种在公园里;30万平米复合商业配套,包罗精彩。

社区规划有14所,覆盖8所幼儿园、4所、1所初中、1所一级完中,后期还将通过合作办学模式,打造1所国际,全面覆盖幼、小、初、高的全年龄段。现云南城投集团已与云师大基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项目建成后将是集山水生活、风情休闲街区、生态办公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社区。

责任编辑: zhaohong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